Dalai Lama XIV


When you encounter a bad character of people suffering from serious illness or other problems in particular people, you must not ignore them, nor can you create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m feel that they are foreigners; the contrary, you should produce a particularly strong compassion, cherish them, love them. Voluntarily assume all the pain, contact with them, just like the treasures found in the general. ------ Dalai Lama XIV


當你遇到品格不好的人.患有特別重病或其他問題的人、你絕對不可以忽視他們、也不可以在你和他之間產生距離...覺得他們是外國人.相反的、你應該產生一種特別強烈的同情心、珍惜他們、疼愛他們...自願承擔種種痛苦與他們接觸、就好像發現寶物一般 ----------- 達賴喇嘛 十四世



5/30/2010

給靛藍小孩的訊息

給靛藍小孩的訊息

http://soul.tw/idg/



  你已在一個艱困的星球上,選擇一個艱難的任務,但幸運地,你可以得到許多幫助。許多大人相信你,以及你所代表的。我們要靠你堅持你的生命目的,而不被分心走入歧途。每位成人需要你們集體的協助──無論他們是否有意識到這一點!

  靛藍小孩或許是「年輕的光之工作者」,但你們的生命目的,是我們在這星球上曾經歷過最偉大的當中之一。你們的任務是重要的,即使尚未確定你們應當要做什麼。保持你們的心智與身體於靜心冥想、運動、與大自然合一中,並食用健康飲食,你們會清楚地了解能引導你們走上你們的道路的神聖指引。

  不必擔心任何你認為你可能有的缺陷,如果靈性老師都等到他們所有的世俗問題都解決之後,才開始他們的生命目的,那麼就沒有任何一位靈性老師會在地球上工作!每個人都有課題、問題和厭煩之事要處理。關鍵在於,堅持你的優先順序,並且不要讓生命中的戲劇阻撓你。

  我們較低的我──自我(ego),不想要從事我們的生命目的。自我要我們相信我們是較差的,它要我們被困住並感到害怕。所以,它會將你的神聖之光躲在謙卑背後,也會讓你忙於無意義(或比較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去從事你的生命目的。

  請了解到不論你年紀多大,都夠資格並準備好幫助這世界!任何你能做出的貢獻,無論是送能量給遭遇困難的人、寫一封信給出版社的主編、抵制生產不利環境產品的公司,或是捐款給你最喜歡的機構──都是被感恩的。

  請別忘記你在靈性界有如此多的協助,靛藍小孩!你的協助者的團隊,現在正等待你的請求。只需持有請祂們協助的想法,祂們立刻會與你共同合作。你不需「贏得」來自神或天使的幫助,祂們看見你的內在之神所賦予的榮耀。天使在此行使神和平的計畫,一次一個人。無論他們能做什麼來協助變得更和平,這是對整個星球的貢獻。

  盡你所能去抗拒會傷害你身體或延遲你生命目的之壓力,如果有人試著將你貼上注意力缺乏症或注意力缺乏過動症的標籤時,請尋求第二或第三者的意見。探索除了服用利他能藥物之外的可能替代方法,並盡你所能遠離所有毒品、藥物處方等。

  記得,我們需要你!如果你延遲你的生命目的,這整個世界將會延遲享受和平和健康。如果生命變得令你感到挫折,並且其他人似乎都不了解你,請與神或你的天使對話。試著在紙上寫下你的挫折並放在冰箱的冷凍庫──這是釋放與臣服的一種很棒的方式。許多人運用這「冰凍法」後,發現問題真的得到解決,而且迅速離開,且是以奇蹟的方式發生。

  當我第一次聽到以下這首詩時,感動落淚,因為它令我想到你──珍貴的靛藍小孩。我希望你也將這些話語帶入你心中!



我摯愛的小孩



不再讓你的心破碎

每次你批判你自己

你使自己的心破碎

你停止用愛來滋養

而那是你活力的泉源

那時刻已到來

是你的時刻

去活,去慶祝

和去看到你是好的

你,我的小孩,是神聖的

你是純淨,而且

你是極度自由的

你是喬裝的神,並且

你總是完全的安全

不要與黑暗打鬥

只需打開光

放下

並隨呼吸進入美善的你之中


──克里帕梵安達吉大師(Swami Kripalvanandaji)

本文摘自《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具靈性天賦的孩子與眾不同》

朵琳.芙秋 博士◎著 生命潛能出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