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i Lama XIV


When you encounter a bad character of people suffering from serious illness or other problems in particular people, you must not ignore them, nor can you create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m feel that they are foreigners; the contrary, you should produce a particularly strong compassion, cherish them, love them. Voluntarily assume all the pain, contact with them, just like the treasures found in the general. ------ Dalai Lama XIV


當你遇到品格不好的人.患有特別重病或其他問題的人、你絕對不可以忽視他們、也不可以在你和他之間產生距離...覺得他們是外國人.相反的、你應該產生一種特別強烈的同情心、珍惜他們、疼愛他們...自願承擔種種痛苦與他們接觸、就好像發現寶物一般 ----------- 達賴喇嘛 十四世



12/19/2009

俄羅斯社會科學院的科學家們所了解的深藍孩童Indigo Children

據俄羅斯《真理報》12月8日報道,據俄羅斯社會科學院的科學家們稱,

地球上現在似乎存在一種新的人種----「深藍孩童Indigo Children」。
他們自稱有超能力,可以看到靈異現象,能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他們的共同特徵是智力很高、直覺性強,非常敏感等;
從人體能量攝影的圖片中發現,代表精神力的藍色,在他們身上特別明顯,
因此被稱為「深藍孩童」。
對此,多數科學家不以為然。

2012年對這些深藍兒童有特殊的意義。
根據瑪雅人的預言,
2012年太陽和地球形成的直線指向銀河中心的時候,將會發生所謂的「偉大變革」。
上述這個位置將會終結世界的三維模式,地球上的人會有機會住在四維世界裡。
但是機會只給那些思維已經擴展到新境界的人———「深藍兒童」。

據古代馬雅曆法記載,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
分別代表五次浩劫,
分別為:洪水浩劫,有人認為是聖經所說的諾亞方舟;
風蛇浩劫,世上的建築物被風蛇吹毀;
火雨浩劫,大地遭受天降火雨之禍;
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強烈地震的災禍。
這四個浩劫都已經應驗,
而第五個浩劫就是世界末日,
依據馬雅曆法推算就是 2012年12月22日這一天。
這天太陽和地球形成一條直線,好像箭頭一樣指向銀河系中心。
據說,只有那些智力達到「深藍孩童Indigo Children」水平的人們,才能逃脫末日之劫,
並預言:孩子們將拯救人類。

關於「深藍孩童Indigo Children」的說法有很多例子。
比如拉脫維亞就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
她喜歡訴說自己夜晚在宇宙中漫遊的景況。
小女孩五歲的時候,她的父親驚奇地發現她知道關於宇宙的很多知識。
儘管他不大相信小女孩說的話,
但是當他修理自己那輛舊拖車的時候,卻總是能從小女孩那裡得到一點提示。
他說:「我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但是她總是知道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俄羅斯研究人員宣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有95%屬於「深藍孩童」,
這可以從他們能量攝影圖片上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環得到證明。
這些孩童的內臟器官功能已經有所改變;
他們的免疫系統能力比常人強幾倍,
對疾病完全免疫,甚至能抗艾滋病;
他們的DNA也不同,可能發生了基因變異。
科學家們推測說,可能由於基因變異的關係,
地球上數以千計的居民已經不再屬於「舊人類」,
一個新的種族正在誕生,
儘管這個過程進展緩慢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倫瓦羅•梅爾希塞德(DrunwaloMelhisedek)主張,
我們情感和精神的身體,產生了一個特殊反應,導致現代孩子的DNA突變。
這種反應是我們身體發射出來的一種波狀物質。
新的救生信息就藏在我們行星的潛意識中。
換句話說,每個人都能得到。
深藍的傳播就是發生在我們眼前的驚人現象。
能夠意識到精神力量衝擊的任何人都能跟隨深藍兒童的指引。
關於孩子將領導人類救贖的古老預言就要實現了。

或許你自己也是深藍兒童,因為深藍現象開始於20世紀90年代初期。
但是你無法召喚一兩個奇跡,或是能透過牆壁看東西。
這沒關係,因為深藍力量不全靠奇跡。
有深藍天賦的人在某個專門的實際用途上非常聰明。
他們可以回憶起早在他們的母親懷孕之前,他們是如何挑選父母的。
他們可以教他們的父母一些簡單的聖經真理,
比如說如果你不再想錢的話,你掙的錢已經夠花了,那為什麼還要擔心錢的事。
這些孩子的目標是達到精神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深藍兒童的行為舉止可能變得像亡命之徒一樣瘋狂,
也可能就像是個天使一樣安靜的人。
但是有一點很清楚,他們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是新穎而且不尋常的。
因此,應該發展和應用教育的新方法。
我們不能忽略新一代人的需要,
否則這些孩子會精神不穩定、思想混亂。
你必須牢記,他們可是打開新紀元的先鋒,所以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持。

同時,奇跡的改變會導致一個「副作用」,
那就是對疾病完全免疫。總之,每個孩子都是神童的一天正在慢慢靠近。 


「深藍孩童」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十分獨特和新奇,
因此他們需要新的教育方式;你不能忽視他們的需求,
否則可能會導致這種新人種智力和思想發生混亂。
他們可能是開啟一個新時代的先鋒,因此需要我們的支持。
「深藍孩童」這種現象在我們眼前發生的很多,
任何意識到自己精神力受到影響的人都可以走「深藍孩童」 這條路。

鮑裡斯:「深藍孩童」的典型

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1997年誕生一個不同尋常的小男孩。
當他的母親娜傑日達.基普裡亞維夫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生下他的時候,
一切都顯得有點怪異。
母親說:「一切發生的太快了,以至於我還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鮑裡斯就出生了。
當護士抱給我看他的時候,這個小子正用一種婦科醫生的眼神盯著我看,
但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是不可能集中注意力看任何事物的」。
當她將鮑裡斯帶回家以後,發現這個孩子更加不同尋常。
他幾乎從來不哭,也從未生過病;
八個月大的時候,他就能說出整句話,沒有任何語法和發音錯誤;
父母給他的玩具,他也能利用幾何學原理正確地組裝起來。

當鮑裡斯兩歲的時候,
他開始用藍色和紫羅蘭色塗抹一些東西。
心理學家檢測他塗抹的結果稱,他可能正試圖畫出一種人散發出的光環。
還不到三歲,他就可以告訴父母一些關於宇宙的知識。
母親說:「他能說出太陽系所有行星的名字,甚至是人造衛星的名字;
還能數出星系的名字和數量。起初,我發現這有點令人恐懼,
我想我的兒子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但是我決定檢驗一下這些名字到底對不對,
當我找到一些天文書籍後,我震驚地發現他所說無誤」。

關於這個「兒童天文學家」的各種說法在鮑裡斯的家鄉迅速傳播開來,
他成了當地的名人。
人們都很好奇,他是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的。
鮑裡斯願意告訴來訪者宇宙外的文明;
他說古代人類有3米多高;還向人們預言了未來的氣候變化以及全球的一些變化。
每個人對小男孩講述的東西都很感興趣,但是沒人願意相信這些故事。
為了安全起見,父母決定為他施行洗禮,他們認為這個孩子可能受到邪惡神靈的誘惑。
但是不久後,鮑裡斯又開始訴說人們所犯下的罪孽。
他會拉住大街上一個迎面而來的人,要他戒掉毒品;
告訴過往的成年男人,不要欺騙自己的妻子;
這個小預言家還警告人們即將來臨的災難和疾病等等
,他的這些行為令他的父母很尷尬。

娜傑日達後來注意到,兒子經常會感到難受,
她甚至也能感受到兒子所受到的痛苦折磨。
當庫爾斯克核潛艇下沉的時候,鮑裡斯全身疼痛;
當發生「別斯蘭人質事件」的時候,他更加痛苦不堪,
那些天他甚至拒絕去學校。
當被問到「別斯蘭人質事件」那些天的感受時,
他說感覺好像心裡著火一樣,因為他知道「別斯蘭事件」的結果會很慘。
但是對於俄羅斯的未來他感到很樂觀:「這個國家的情況會慢慢改善,
但是整個地球可能會在2009年和2013年遭受兩次與水有關的大劫」。 

今年夏天的時候,俄羅斯社會科學院地磁和無線電研究所的科學家們拍到了他身上的光環。
弗拉迪斯拉夫-盧戈夫金教授說:
「他有著深藍色的能量光譜,這代表他是一個快樂而擁有高智商的人。
人腦最與眾不同的能力是它可以儲存人的經歷、情感、思想以及一些宇宙空間信息。
甚至有一些個別人,還能描述出宇宙空間。
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精神渠道與太空接觸」。

盧戈夫金教授說,在特殊工具的幫助下,測出人類潛在的一些超能力不是不可能。
現代世界各國科學家都在進行廣泛的研究,試圖解開超能力孩童的秘密。
他說:「很明顯鮑裡斯就是『深藍孩童』的一個代表,他肩負著改變我們星球的特殊使命。
在中國,印度,越南等國我都看到過這樣的孩子。
我敢確信將來創造新文明的一定是他們」。

但是,也有很多人持不同意見。
醫學界認為,這些孩子可能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
心理專家建議,多聆聽孩子們的聲音,讓他們覺得能夠被人接受,就能有效解決「深藍孩童」的問題。
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林瓦奧-梅爾斯德科則堅持認為,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現代孩子們的基因發生突變,引起孩童們的精神和智力特殊反應。
他說:「這可能是我們身體自身散發出的一種波狀輻射,也可能是我們地球磁場產生的作用,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深藍孩童』」。



如果你的小孩是深藍小孩?


如果是這樣,別緊張!
比較困難的部份是:他們在此時此刻對於人類文化的誤解非常深,也因此對於人類的社會系統模式難以適應,
而教育系統即為例子之一。
這些小孩投生至地球,以協助地球順利度過轉化期,他們樂意來到地球,提昇人類的性靈,
如果你妳是深藍小孩的父母,那麼更應該心生歡喜,
這代表小孩在出世前即選擇了這個家庭,作為輔助他們完成願力的助緣,
你們是被天使選中的父母,備受上天祝福,以幫助天使來到地球完成他們的心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