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i Lama XIV


When you encounter a bad character of people suffering from serious illness or other problems in particular people, you must not ignore them, nor can you create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m feel that they are foreigners; the contrary, you should produce a particularly strong compassion, cherish them, love them. Voluntarily assume all the pain, contact with them, just like the treasures found in the general. ------ Dalai Lama XIV


當你遇到品格不好的人.患有特別重病或其他問題的人、你絕對不可以忽視他們、也不可以在你和他之間產生距離...覺得他們是外國人.相反的、你應該產生一種特別強烈的同情心、珍惜他們、疼愛他們...自願承擔種種痛苦與他們接觸、就好像發現寶物一般 ----------- 達賴喇嘛 十四世



12/14/2009

一位靛藍小孩對於整體生命目的問答

一位靛藍小孩對於整體生命目的問答
An indigo child for the purpose of life as a whole Q & A

深藍孩童新時代運動提到的深藍孩童


根據新時代運動所信仰的定義,深藍小孩是敏感且具有清晰自我價值觀的人群,他們對世界有著深遠的協助和改變的渴望。他們具有敏銳的洞察人心的能力並且能夠明白他人的感受,在性格特點上傾向於對未解之謎,超自然力以及神秘學有濃厚的興趣,且對權威和傳統抱持有反叛心態,無法恐嚇或強迫深藍小孩做事。他們在同類人中相處自然,但對外界來說,則有不擅交際、不適應社會的傾向。

事實上,深藍人群在地球歷史的各個時期都曾出現過,在歷史中上一次大量出現深藍的時期是中世紀,那時候他們不是任何正規教派的信徒,對於教廷來說反而是被冠以異教徒、魔法師等名號。在這個時代,深藍計劃開始被納入行星發展的藍圖,意在提升星球的進化週期所必需的頻率,深藍靈魂再次被以逐漸遞進的方式的播種於地球,7,80年代還只有少量的深藍,但進入90年代之後便開始大量降生。

深藍小孩的整體生命目的在於帶來更多的愛給予這關鍵時代行星轉變所需的能量,改變人類過往的分離文化,顛覆對錯觀,二元論並帶來憐憫平等與萬物一體的觀念。他們天性中擁有著大師屬性,其中的一部分深藍人群將進化入更高的周期成為更和諧的生命形態。

但在此階段存在於地球上的深藍小孩,與舊有的社會文化有著相當巨大的衝突,對於這些高頻的古老靈魂而言,人群中的混亂低頻的磁場能量引發了他們的退縮傾向,在學校、社會與家庭中的不適應也導致了強烈的矛盾。當深藍小孩無法從外界得到支持時,往往會改變他們的極向選擇,變得狂暴,憤怒具攻擊性或自卑,抑鬱及分裂等精神不穩定現象,而無法順利完成他們的生命目的——協助這顆星球。

靛藍小孩聯邦(Indigo Children Confederation-ICC),便是由幾位回憶起自己生命目的深藍小孩所建立的小型交流社區,旨在協助和教導更多的深藍人群重拾起對人類無條件的愛並回歸他們原本的星球目標。對於每個正承受著外界壓力的深藍色,深藍小孩聯邦則在此起著緩衝作用,提供深藍色更多的支持和療愈,並由指導靈和上師團隊協助平衡著大家被扭曲的能量。

一位靛藍小孩對於整體生命目的問答


靛藍(深藍)的使命是什麼?

是來幫忙的。

幫什麼忙呢?

幫蓋亞的忙。 (注:Gaia,在這裡代表地球)

蓋亞怎麼了?

她困在第四密度與第三密度間。

為什麼呢?

因為人們還在第三密度,而她卻已經進入第四密度。

人們在第三密度與她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人們的意識一直影響著蓋亞的中心意識。如果蓋亞上的人們不進化到第四密度,蓋亞就麻煩大了。

這麻煩會毀滅蓋亞嗎?

會的。

我們要怎麼做呢?

我們回蓋亞去!我們去成為蓋亞上第三密度的人,然後我們轉換我們第三密度的形態,這樣,我們就變成蓋亞上第四密度的人了。許許多多我們一樣的朋友會不斷的來到蓋亞,提升自己成為第四密度的人(存有) ,把我們的意識注入蓋亞的中心意識中。讓共生體(蓋亞上的人們)的頻率與蓋亞的頻率跟進,直到蓋亞被第四密度的意識覆蓋,這樣,蓋亞就真正成為一個完整的第四密度星球了。

所以,我們是為蓋亞回來的,她才是我們真正的使命。

那麼那些蓋亞上原來的人們呢?第三密度的人們會怎樣呢?

他們會選擇離開,這個星球已經是第四密度的了,所以他們不再適合在這個星球生活了,他們要去其他的第三密度星球生活,直到他們決定進化到第四密度為止。你可以把這個看成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沒有畢業的學生要重修。

他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離開這個星球呢?

結束在這個星球的生命,這個星球也會幫助他們離開,因為他們要重修。

這就是死亡嗎?星球的淨化?真可怕。

一點也不用害怕,因為沒有人會真正的死去。

我們可以幫助他們畢業嗎?

我們可以盡力幫助他們,第四密度就是愛的密度,我們就是通過學習愛來達到第四密度的,所以我們幫助他們也是在表達愛,這反過來也是幫助我們自己。但是他們能不能接受我們的幫助,這就很難說了。他們往往會拒絕我們的幫助,他們會懷疑會嘲笑。因為他們表面的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那層面紗很厚重,這讓他們看不到另一面的世界,他們不接受看不到的事物。

也就是說除非他們準備接受幫助,否則我們無法幫助他們?


是的。除非他們準備好,否則一切都是徒勞,我們插不了手。


我們真正的使命不是改變他人,改變世界,而是改變我們自己。只有許許多多的我們自己進化了,我們的意識(頻率)才能成為蓋亞意識(頻率)的一部分,才能真正的幫助蓋亞。

沒有留言: